FanFan|156CM穿搭博主

Hi, 终于等到你^ ^
坐标🇮🇹|时尚行业|服装设计硕士
DouY: lifeisjourney 777

特别难过的一天,多年的老友最后选择了回国发展,虽然我已经习惯了离别,回家还是哭成了狗。

一下子回到了六年前,一无所有孤注一掷选择了出国,和一群陌生人学意大利语。那时候生活惬意到彷佛时间花不完,一起去最远的超市只为买便宜的商品、一起去钓鱼、一起去拍照,周末在阳台晒太阳喝酒聊天,都成了最珍贵的回忆…感谢你们的陪伴,见证了彼此从无到有的奋斗史,感谢你们教会我那么多技能,带我去听歌剧,带我红酒入门,还给我拍了那么多街拍……

我说,成长没有不委屈,烧不死的是凤凰。

朋友说,星辰大海,未来可期。

Forza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