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nFan|156CM穿搭博主

Hi, 终于等到你^ ^
坐标🇮🇹|时尚行业|服装设计硕士
DouY: lifeisjourney 777

意大利🇮🇹米兰|莫奈画展2022.1.30结束

莫奈Claude Monet,1840.11.14-1926.12.5

法国画家,印象派代表人物和创始人之一。被称为色彩大师,每幅画都是对水,空气,光线等元素的直接致敬。

他改变了阴影和轮廓线的画法,他的画作中看不到非常明确的阴影,也看不到突显的轮廓线。莫奈经常在不同的时间和光线下,对同一对象进行作画,捕捉光影即时性。《睡莲》系列作品,从1897到1926年,总共画过181幅。

他热爱英国,对英国天气深感着迷,喜欢在泰晤士河赏景,这次展览里就有很多相关的作品,让人一下子回到了伦敦,下不完的细雨,总是雾蒙蒙的天……

莫奈说,艺术家“应该画出你真正看到的东西,而不是认为你应该看到的东西”。这位大师的独特视角不仅颠覆了艺术界,也重新定义了我们看到的光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地址:Piazza Duomo 12 , Palazzo Reale 

2.时间 10:00-19:30;

3.门票:学生/25岁以下14€,常规票16€

记得买纪念品!!我买了复印件画、冰箱贴、挎包,回家后悔买少了😂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