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nFan|156CM穿搭博主

Hi, 终于等到你^ ^
坐标🇮🇹|时尚行业|服装设计硕士
DouY: lifeisjourney 777

葡萄牙🇵🇹|罗卡角Cabo da Rocca

陆止于此,海始于斯。

里斯本-辛特拉Sintra

在火车站买一日往返联票,包含了里斯本往返辛特拉、辛特拉往返罗卡角BUS票。下火车后出门等公交车,上车前先问是不是去Roca,路程40分钟,各种山路大转弯,越接近目的地风景越美,开满山间的小花花🌼~

Cabo da Rocca罗卡角:北纬38度47分,西经9度30分,是欧洲大陆最西端。在罗卡角面向大海的悬崖边矗立着一个十字架石碑,上面刻有葡萄牙伟大诗人卡蒙斯的诗句:Aqui,Onde a terra acaba e o mar começa 陆止于此,海始于斯。

当我站在大西洋的海角,听着海浪撞击岩石的声音,真的就突然热泪盈眶!当时内心想法,我究竟是怎样的荣幸,能欣赏到世间壮丽美景,感慨人类的渺小,还经常为些小事苦恼……图二一对情侣简直不要太浪漫!

这里海风超大,自拍杆根本用不了,游客很多,我都厚脸皮请人帮忙拍照,遇到一群英国留学生🇨🇳,后来又在里斯本地铁相遇!!开心的拍了合照,我把自己整理的Porto攻略送给了他们……

你看吧,我们总会在旅行的路上重逢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IPS:

1.辛特卡火车站门口有公交车,记得上车前和司机确认终点站。到了罗卡角先去找游客中心,位于白色小房子里,确认当天最晚回城公交车时间。

2.游客中心售卖两款天涯海角纪念证书,11欧,工作人员会用手书体葡文写上姓名和日期,盖上火漆印章,作为到达过欧洲大陆最西端的纪念。必须买!

3.海风超级大,不要穿短裙。自带干粮,一路没啥好地方可以买吃的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